今天是: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实验中心 >

“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

时间:2021-09-22 10:35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承办、参数技术软件公司(PTC)协办的自动化应用领域全国大学生创新性学科竞赛。竞赛以工业物联网技术平台(ThingWorx)和工业以太网、集成运动控制、中小型控制系统为核心,以学生自主研究、探讨工业物联网应用和在规定时间内实际动手操作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形式,重在考核学生的自主研究、系统设计、实际操作、分析调试能力,鼓励学生探索和解决工业物联网应用中的实际问题,是自动化专业领域的全国最高赛事之一。我院已组织学生参加了3届智能车竞赛,荣获省级以上奖项10余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