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成功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1 09:34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作者:邹宏萍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湖北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要求及校组织人事部的安排,落实我院《关于组织开展“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2017年6月3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于1102教室组织系部全体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同志、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振华同志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李承亮同志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持人。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主要包括“七一”入党宣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讲话几个部分。
 
    会议伊始,李承亮副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入党宣誓,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慷慨激昂、声音洪亮,表现出了对党浓烈的热爱之情。接着,李承亮副书记宣读《准则》中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必须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同时,他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及《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相关内容,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学习理论知识,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党性修养。
 
    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同志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全体党员结合党的历史及当前的政治形势,深刻认识党内政治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其次,根据工作实际完成规定动作,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支部书记要理解文件内容,通过多支部共同学习、线上学习、远程提交学习心得等形式组织党员对于文件再学习;另一方面,学生党员也须结合实际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次,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应该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学会总结凝练经验,例如机电系“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活动平台在发挥作用的同时可予以大力推广。
 
    活动最后,陈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不断完善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结合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深刻领悟,将学院党委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