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电系党总支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赴武汉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9-26 10:45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作者:齐君 点击:
    (通讯员  齐君)为了创建良好的文明城市氛围,努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结果,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为契机,机电系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于2017年9月23日至25日赴武汉火车站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9月23日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于武汉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9月25日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于武汉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践行两学一做,争创文明武汉”为主题,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全体志愿者积极响应武汉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复检倡议,第一时间关注、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早晨及时到达武汉火车站站区内,在明确具体活动任务后,迅速地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上站台、下车厢的旅客提供上车引导、信息咨询、维持秩序等服务,还在帮助老弱病残、维护站区环境卫生方面以实际行动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解答,赢得了广大旅客和火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忙碌服务的身影,装点了人流涌动的车站,也温暖了乘客的心。
 
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服务
 
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志愿者为旅客提供上车引导服务
 
    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为旅客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正如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史江浩同志所说:“在文明城市创建的推动下,希望武汉越来越好,每天都不一样,也希望我们志愿者能为武汉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小小的力量”。机电系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不仅以实际行动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通过积极参加武汉市创建国家文明复检工作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正面形象。
    文明武汉,你我共建;两学一做,从我做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