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依法履职,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10 09:06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作者:齐君 点击:
    (通讯员 齐君)2018年5月9日下午两点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三号教学楼207教室召开“依法履职,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同志、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齐君同志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依法履职,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由齐君同志主持,按照主题党日规定流程于会前通报了参会党员数量、党费缴纳情况。活动开始由教师党员代表王仕仙同志在鲜红的党旗映照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教室,气氛庄严,在场的所有同志都深受感染,进一步明确了认识,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的第二部分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宪法》、《监察法》部分章节内容,要求大家对照学习内容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并充分认识自己的不足,正确对待问题产生原因,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李承亮同志号召全体教师党员广泛开展“亮身份,比贡献”活动,以陈辉同志的优秀事迹号召大家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强化教职工党支部在育人中的引领作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广泛开展“亮身份,比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优良学风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依法履职,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意在号召全系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和夯实了党员意识,从而更加坚定地跟着党走,永远维护党和捍卫党的利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