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风廉政书画展

时间:2020-12-16 10:46来源:未知 作者:梁璐 点击:
      (通讯员:刘楚源 摄影:新闻部成员)2020年10月28日,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培育党员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教1楼大厅举办了以” 弘扬传统文化,倡导党风廉政”为主题的书画展。党委组织部李佩君部长,纪检办公室主任谭玲婕,党务干事何瑞丽,纪检干事江一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出席本次展览。



 
 
       本次书画展中采用创新形式,引导全局广大书法爱好者以隶书、行书、楷书、国画等形式多样的廉政格言、警句借古喻今、以物咏志,把修身、治国、齐家的道理在挥毫泼墨中展示,参展作品发人深省、寓意深刻,达到了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的效果。书画展规模大、内容全、质量高,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的重视。必定会进一步让师生们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引导广大师生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使党风廉政教育通过春风化雨的方式深入人心。
       参观书画展的领导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将书法与廉政教育相结合,形式新颖,发人深思。通过参观书画展,从中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感受到了书画这一优秀艺术的熏陶,又从中受到了廉政教育,进一步引导师生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希望用一幅幅和谐美观的书画作品,一句句意味深长的诗词警句,令广大师生在感受书画魅力的同时,接受一次廉政文化教育,强化遵规守纪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和道德修养,树立廉洁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