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院长韩高军参加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22 08:42来源:未知 作者:机电学院 点击:
       (通讯员 胡欢)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3月16日10:0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三教12楼1221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主持。学院院长韩高军参加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机电学院院长何家胜、党总支副书记龚萍、副院长刘璐玲、办公室主任胡欢、院党委组织部何瑞莉。
        机电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集中学习和自学,通过座谈会、征求意见书等方式在学院师生中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并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按照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原则,对照五项要求认真查找存在不足和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任务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确保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韩院长对学院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机电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严格按照学院规定要求不折不扣执行,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的问题比较实,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还就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保持并发扬过去优良工作传统,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按照“三个不能变”要求,完成好学院重要工作任务;二是机电学院学生工作要抓实,要形成核心竞争力,形成自己特色和品牌;三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谋划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