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和"卫国戍边英雄事迹”学习活动

时间:2021-03-09 11:26来源:未知 作者:王远思 点击:
      2021年3月5日、8日晚19:0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和"卫国戍边英雄事迹”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组织全院学生共计1577名,分两场次进行视频观看学习。
       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的学习到了这些英雄们的感人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的民族需要榜样,我们的民族不缺榜样;我们的民族需要英雄,我们的民族不缺英雄;在观影现场氛围浓厚,同学们认认真真的观看视频,热情高涨。致敬英雄,悼念烈士,感恩他们的身先士卒、无私奉献,认真学习他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时刻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时代卫国戍边的英雄官兵,是钢铁的战士,是时代的先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具有鲜明的时代价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从他们身上汲取宝贵的精神营养,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拼搏。
      我们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每一位英雄烈士都值得怀念,值得尊敬。相信同学们通过今晚的学习,同学们都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一定能更加深入的理解中国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