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创清廉学校 树新风正气”——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26 17: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月活动方案》(院党字【2021】71号文件的要求,9月2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专题教育大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纪检委员刘璐玲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活动月相关工作。她重点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加强党史学习,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积极参加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做一个坚定、清醒、有作为的党员。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承亮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月活动要求出发,讲授了以“创清廉学校,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微党课。李书记带领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告诫全体党员要讲规矩、守纪律,要加强党员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他在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并提出四点要求:一、心中有法:学习宪法、法律知识,遵守法律法规,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纪。二、心中有民:为群众办实事,关心群众急难愁怕问题,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三、心中有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党员干部一岗双责,加强自身政治素质和能力提升。四、心中有戒: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本次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内容针对性较强,加强了对全体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起到建设性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规范管理,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审稿人:李承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