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2-01-06 10:46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进一步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1月4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大学党总支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学院4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中肯,把支部书记摆进去,总结工作成效,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拿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支部建设的改进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对述职情况进行总结,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党支部工作所取得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党支部书记政治站位要高,增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主动谋划好今后工作;二是要深入推进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加强标杆党支部培育和创建,创新工作思路,凝练支部特色,打造党建活动品牌;三是加强党建引领,围绕“五聚工程”建设,加强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和梳理,也促进了党支部之间交流和学习,有助于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能力和水平,强化党支部书记职责,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审稿人:李承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