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活动

时间:2022-05-04 15:43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戚钰钒 点击:
       (通讯员:戚钰钒)5月3日中午12点30分在3教9楼会议室,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了“喜迎二十大·礼赞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暨“五四”青年座谈会活动。团总支书记戚钰钒老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梁璐老师、何适老师,团支书部分代表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的4名共青团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戚钰钒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的历程。广大青年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谱写了一曲曲与人民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之歌。
       接着梁璐老师带领与会青年团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团员青年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然后,与会青年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畅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奋斗经历,分享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及疫情防控期间和学院“四二一”工作中的个人的成长与奉献。会议期间,三位老师和同学们亲切讨论,充分肯定了团员青年们在“三自”管理中发挥的作用,勉励青年同学们要做到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由团总支书记戚钰钒老师领誓,全体与会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