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4-29 16:22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机电学院党总支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自学与集体学习等方式组织青年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起机电学院师生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广大青年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投身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  李承亮
       机电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龚萍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深感工作的责任重大,并感到无上光荣。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机电学院副院长  刘璐玲
       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志存高远,刻苦耐劳,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在学科专业领域积极推进教学、科学研究,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第一党支部书记 陈辉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我备受感动。身为一名普通教师,定会立足时代发展的前沿,感悟科学和技术的发展给社会带来的深刻变革,从专业知识方面感受时代的脉搏,用学术论文、科技产品镌刻时代发展的记忆。

 

 
第二党支部书记  李艳红
       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负伟大时代!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人民教师。

 

 
 辅导员  梁璐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期许。作为高校一线辅导员,我们要勇挑立德树人重担,把学生培养成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材,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辅导员  毛礼娜  
       对辅导员来说,想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自己首先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老师,我的工作理念就是努力成为学生的榜样,言传身教是最好的教育。我们要引领青年学生一起,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拼搏回应时代的召唤。

 

 
学生党员  杜浪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练就过硬本领,只要祖国有需要,我就去哪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我们都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见证者、推动者和创造者,立足当下,向未来出发,我将继续努力,拼搏奋斗,青春向党,不负人民。

 
学生党员   王成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以学为基,以践为本”,在积极了解学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同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笃行实干,深入基层经受摔打和磨练。在学习、工作中,将专业知识与大实践相联系,把青春融入祖国与人民的事业,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学生党员  沈康
       身为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