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时间:2022-05-25 10:46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毛礼娜)为进一步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胸怀祖国、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入新的人生征程,2022年5月24日下午14: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给机电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支部书记古玲霞、戚钰钒以及43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李承亮书记带领与会的党员围绕“从1921年到2021年,过去的一百年间,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和别的政党又有什么不同?”等系列问题,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鼓励毕业生党员在新时代担负新使命、争做新青年。

 

 
       随后,李承亮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二要持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努力成为各行业的骨干;三、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在新的组织继续发光发热,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审稿人:李承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