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2-06-01 15:47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古玲霞)为充分贯彻落实我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表彰在培训中表现优异的学员,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管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5月30日中午12:30时在3109教室举行了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表彰大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古玲霞老师主持,党务干事毛礼娜老师参会。
       会上,古玲霞老师向58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结业考试表示热烈祝贺,并宣布了本次党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分别为郭威、王映祺、贾重阳、赵弘耀、林云山、曾敏。古玲霞老师随即为获得优秀学员的6位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对全体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1、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2、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3、希望大家暑假能积极投身于“我为家乡办实事”的志愿活动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4、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应当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诚信考试,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林云山同志汇报了自己在党校的收获,并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倡议全体学员提高细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跟党走。

 

 
       最后,毛礼娜老师给学员们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鼓励同学们用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衡量自身存在的不足,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主动追求进步,用党的知识武装自己,给同学们树立好榜样,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而不断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为学院二十周年院庆献礼! 。(审稿人:李承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