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生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01 11:44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为加强对 2022 级新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厚植理想信念之基、坚定入党信仰之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31日下午在新生中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旷和党务干事毛礼娜通过优学院客户端进行主讲,2022级新生全员同步学习。
       两位老师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详细给新生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及标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机电党建特色等,激发当代大学生爱国爱党热情,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