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校开班动员大会

时间:2022-10-29 10:54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迎接党校的顺利开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0月28日中午12:30在3109,召开了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2期发展对象党校开班动员大会。
       会上,党务干事毛礼娜同志宣读了党校培训课程安排表,强调了上课纪律,介绍了党课注意事项、党校专题讨论会的流程等。她希望学员们好好珍惜上党校的机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从生活上、学习上、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醒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上课,认真做好笔记,为党校考试做好准备。

 
       党总支书记胡旷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对此次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是严格自我要求,遵守培训纪律;三是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胡旷书记祝愿本期学员在党校学习中学有所成,也预祝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取得圆满成绩。(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