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二十大,奋进机电人|机电学子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期)

时间:2023-04-20 09:12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4月19日下午14: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许书豪走进22电气工程04、05班,22自动化01、02班,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榜样”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务干事毛礼娜主持了此次活动。
       许书豪同志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里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理论内涵,强调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大学生要不断提高创新活力;二是领学《榜样7》里的8位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吸取榜样的智慧和力量;三是介绍了机电学院优秀学子事迹,凝聚奋进力量,引导学生学习身边的榜样;四是宣传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鼓励现场学生锤炼过硬本领,发扬创新精神,争做敢于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专题学习在学生中间引起热烈讨论。学生们深刻意识到应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把内心感动化为实际的行动。
(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