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强化党建引领 服务乡村振兴

时间:2023-04-01 09:46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 点击: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通讯员 戚钰钒)3月3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赴武汉市江夏区林语未来村,与当地基层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暨共建美丽乡村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中,支部师生党员对林语未来村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调研活动,和当地基层党组织就搭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开展各类主题的实践活动、耕读类的教育活动和特色鲜明的党建交流、公益助农、三全育人、团建联谊等互动性活动提出建议,力争实现“党建+业务”的双促进、双提升。
       第二、第四党支部师生党员集体诵读了《廉洁颂》,激发廉洁意识,促进清廉支部建设,引导支部党员弘扬崇廉拒腐良好风尚。
       李艳红和戚钰钒两位支部书记就下一步共建计划及主要措施提出了设想,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共建品牌的打造,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共促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