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二十大,奋进机电人|机电学子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期)

时间:2023-03-18 08:39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理解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3月16日晚上18: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陈思敏走进22电气工程01、02、03班开展了“践行二十大精神,争当新时代雷锋——谱写雷锋传人的新时代答卷”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第三党支部书记古玲霞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思敏同志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二十大里的雷锋精神论述、雷锋同志个人简介、雷锋精神内涵、新时代的“雷锋”以及自己在校内外践行雷锋精神的事迹。号召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自觉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进取,像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那样发挥作用,把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结合起来,谱写雷锋传人的新时代答卷,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为国家和民族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最后,古玲霞老师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坚定擎旗者、做模范践行者、做积极传承者。(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