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进宿舍,模范我带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仪式

时间:2023-03-17 15:10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3月16日中午12:30在3109教室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仪式,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旷、副书记龚萍、学工办主任梁璐、学生支部书记古玲霞和戚钰钒、全体学生党员、70期入党积极分子、挂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务干事毛礼娜主持。
       龚萍副书记全面介绍了机电学院“党建进宿舍,模范我带头”实践活动方案。
       党总支书记胡旷、副书记龚萍为“党员宿舍”代表授牌,学工办主任梁璐、学生支部书记古玲霞、戚钰钒为“入党积极分子宿舍”代表授牌。


       党员代表姜艾雯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在宿舍主阵地站好理论宣讲岗、生活服务岗、宣传报道岗、志愿服务岗、困难帮扶岗、科研创新岗,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宿舍一个样板”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困难党员先行,有任务党员担当”落到实处。
       胡旷书记作总结讲话。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跟踪监督机制、检验表彰机制、宣传报道机制。她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认真落实此项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仪式结束后,参会的老师们及授牌宿舍成员集体进行了合影留念。
(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