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二十大,奋进机电人|机电学子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期)

时间:2023-06-09 14:33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曹伟于2023年6月8日下午14:30走进2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方向)01、02、03班,在3207教室举行了主题为“贯彻二十大精神,谱写新时代篇章”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曹伟同志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三件大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号召学子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赓续红色精神,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成长的故事,号召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通过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APP、党团史知识竞赛等多种途径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团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二、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打铁还需自身硬”,学习上要树立明确的目标,脚踏实地,勤奋刻苦,矢志拼搏奋斗。三、勇挑时代重任,参加学科竞赛。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科学技术的创新就要靠当代青年的努力。同学们要在学好专业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前提下,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曹伟同志勉励学弟学妹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