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初心照亮新征程,赓续使命再出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3-06-09 14:35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 点击:
       (通讯员 毛礼娜 摄影 吴慧英)6月8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213会议室召开以“初心照亮新征程,赓续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各党总支教工代表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文婷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对同学们在座谈中的建言献策以及对学院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包容表示感谢。他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享对于新时代历史方位的理解以及新时代带给大家的机遇与挑战,勉励毕业生党员:一是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厚植家国情怀,永葆青春激情,投身祖国建设发展;二是要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代同频共振,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三是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顶天立地,行稳致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以“不舍”“期待”“珍重”三个关键词寄语毕业生党员:一是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离校的倡导者与实践者;二是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忠实的拥护者与追随者,落实组织关系的转接,在新的党组织牢记入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做一名杰出的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心怀理想、砥砺奋进、勇攀高峰,为国家作贡献,为母校争光彩。
 

 
       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们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三是要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守住初心,把握底线。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旷、艺术设计学院党务干事张琴敏分别发言,勉励党员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以自身经历为出发点,从学院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党团建设、学风创建等方面为母校建言献策。(审稿人:文婷 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