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成功开展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

时间:2017-10-11 11: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邹宏萍 高远航 李胜)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于2017年10月10日晚7:00在3教3501举行。本次到会的嘉宾评委有学生处张珂维老师,实验中心方路线老师,招就处郭咪咪老师,机电系15级年级组长王远思老师,此外还有部分学生代表。
 
    本次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学业成绩、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奖项赛事等几个方面来进行评审。参与评选的同学个个激情洋溢,慷慨激昂,不仅以自身优异的成绩和成长经历,践行了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校训,而且他们对待学习、工作、生活的认真态度,充分展现了当代优秀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在评委的认真评选下 ,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2班姚丹同学和15及自动化01班吕俊蓉同学成为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书记李承亮老师
公布了评审结果,并做了活动总结。鼓励优秀学生为榜样,不负时光,积极学习,有所收获。
 
    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高校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鼓励大学生自强不息、坚忍不拔,以优异的专业知识和社会素养适应新时期的国家,为将来融入社会奠定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