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01 08: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徐晨)为传承“爱心传万家,积极在我心”的活动精神,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即将开始之际,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于2018年5月31日中午12:20,在3203教室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聂礼诚、姚青青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主任赵振华,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崔玲君,还有来自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各位主席、部长以及各班级代表。
    会议共分五项,开场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到场嘉宾,宣布大会开始,邀请赵主任上台致词。赵主任认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社会对同学们都有很大的益处,同学们在获得社会经验的同时还能够帮助他人,奉献社会。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深切的期望。随后主持人公布2017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名单,并请赵主任为他们颁奖。紧接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代表李天阳上台发言,作为经历社会实践志愿者洗礼的大学生,李天阳对志愿精神深有体会,在社会实践中收获到了很多社会中才能获得的经验,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随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代表徐旺上台发言,徐旺表示作为新加入的新生力量,他们必将寻着前人的步伐,努力发扬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团队逐渐壮大。同时在实践中获取经验与知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崔玲君老师为本次大会做最后总结,崔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把自己作为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的主人,要对自己有信心,勇敢的去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将志愿者精神体现在自己身上。同时老师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加入机电系梦之队,大家一起发动自己的圈子,逐渐壮大梦之队的队伍,发扬志愿者精神,奉献社会,回报祖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