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党风廉政书法大赛

时间:2018-06-01 09:03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作者:崔玲君 徐晨 点击:
    (通讯员 崔玲君 徐晨)根据《武汉工程大学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2018年纪检工作计划,根据系部实际,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学习宣传,同时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清廉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特举办党风廉政书法大赛。此次活动由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主办,由机电系第八党支部和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于5月18日至5月28日面向全院师生征集书法作品,第二阶段于5月28日至5月29日进行评比,第三阶段于5月30日至5月31日进行展览。
 
    经过10天的征集,共收到来自全院师生的50幅作品。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投票及评选,此次活动最终确定16人的作品获奖。5月30号下午机电系于3101门口将7副卷轴,12张宣纸,17套硬笔书法作品进行为期两天的展示,并邀请全院师生前来参观。
 
    本次活动,采用了书法比赛这一喜闻乐见的方式,不仅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要求,也以此为契机,搭建书法展示平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寓教于乐,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本次书法大赛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16会计03班徐瑶;二等奖16会计04班袁满,16机制01班龚浩宇;三等奖16会计05班翟洋,17机制04班付锐,16电气工程03班翟泽琨;优秀奖涂健,魏永东,尹苏琴,任东云,陈露,胡之宁,张诗云,刘雨欣,李维红,葛子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