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10-19 10:3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邵莉、徐晨)为进一步增强系部同学的国防意识,激发其崇尚英雄、尊敬军人、关注国防的爱国热情。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10月17、18日在三教3501、3201教室开展了两场“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韩钰彬老师、陈旭老师、方科老师,演讲与口才协会刘志超、李恒煜,王周同学,17级演讲比赛获奖者邵天一、黄灿同学,以及特邀嘉宾蒋宗璈、韩剑锐同学。
    比赛伊始韩老师致辞,韩老师呼吁同学们关注演讲,热爱演讲,通过演讲来关注我国的国防,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两天共计三十九名选手依次进行演讲,他们情绪高昂,用生动激情的演讲带动全场评委、观众的心绪,激起大家的爱国情怀,展现同学们关注国防建设的信念,充分体现了在校大学生对国防建设的关注和了解。选手全部演讲结束后,由演讲与口才协会的王周同学和李恒煜同学针对选手们演讲中的缺陷进行较为专业的点评,同时与观众分享了一些演讲上的小经验。
    最后由陈旭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做最后总结,陈老师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学习更多的演讲技巧,更多的参加演讲活动锻炼自己的口才和胆量。这次活动让机电系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教育,推进军事课程建设与发展。提高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思想警惕性和政治觉悟,全面提升在校大学生的思想文化水平,为社会的稳定添砖加瓦。
    由评委组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打分,此次“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最终结果,一等奖:陈超琦;二等奖:杨子健、冯钰峰;三等奖:李昌旋、康嘉、彭葳薇;优秀奖:周晓雨、冯子涵、韩成辉、王海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