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22 11:59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 作者:梁璐 点击:
       (通讯员:梁璐)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9月17至18日上午10: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101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院长何家胜,党总支书记李承亮、机电教研室主任和各班班主任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
       动员大会一开始,参会领导从两大方面对应届毕业生进行动员。一方面,帮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在待就业毕业生规模不断扩大,我国经济增速逐渐放缓的当下,就业困难确实一直存在,尤其是面对就业所存在的“质量”和“稳定性”下降的情况,对于找到心仪的工作可能信心不足,但同学们更应该看到职业的多元化发展,就业岗位和就业平台其实并不少。因此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另一方面院长告诫大家要珍惜在校机会实习,学习总结工作经验,为将来提前做好准备,包装自己。此外,李承亮书记还结合多年学生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提供了个人的建议。
       随后,教研室主任李艳红老师和陈辉老师继续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老师们主要从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当前高校就业政策体系分析、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求职渠道及面试技巧、就业手续办理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最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教授从他所带研究生求职例子中告诉同学们,要对就业充满自信,学习上要树立更高目标,积极准备研究生考试,同时,注意报考学校要结合实际情况,一步一个台阶往上走,才能实现目标。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机电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因此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求职就业中旗开得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