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08 09:32来源:未知 作者:王远思 点击: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新生报到之际,为了加强学院与家长的沟通,使新生家长了解学院基本情况,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7日下午两点在3教学楼101教室举办2020级新生家长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副院长刘璐玲,党总支书记李承亮及2020级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主持。首先李承亮书记代表学院对家长们对到来表示欢迎,他就我院学生管理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请家长放心,学院的教育和管理一定不会辜负家长对我们的信任。接着,副院长刘璐玲代表学院,就学院教学管理、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让家长们充分了解我院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大大加深了家长们对本院各项专业教学工作的认同感。随后,由李承亮书记向家长介绍了新生班级辅导员与班主任配备情况,并对本学年主要的学生工作进行说明,希望家长们支持学校工作,与学校携手并进,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学生的成人成才奠定良好基础。最后何家胜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开始,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对学生未来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要求,希望在学院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使学生树立信心、坚定信念、获得成功。会议结 束,由老师和学生工作者带领新生家长参观罗克韦尔实验室与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本次新生见面会圆满完成。
       此次新生家长会的举办,不但加强了家与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还促进了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同时,也帮助学生们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本届新生将会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各位家长的踊跃参与和热情支持下,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