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16 10:47来源:未知 作者:梁璐 点击:
        2020年11月13日下午14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秋季专场招聘会在3101外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有志学子。通过前期的准备,总计有37家单位参加了招聘会,提供了众多岗位,参会的众多学子都对参会单位表示满意,希望学院多多举办类似双选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 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则与参会的学子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招就处处长文婷与就业处部长程怡也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对学院的就业工作大力赞扬。

 


 
       与往年不同,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就业紧张在中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但是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最后祝愿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学子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