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园安全演讲比赛

时间:2020-11-30 09:24来源:未知 作者:王远思 点击:
       (通讯员:郝张伟 摄影:新闻部成员)为了增强大学生校园安全意识,加强学院安全管理,保障学院和谐发展,2020年10月1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校园安全”演讲比赛在3教3407教室成功举办。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任鑫焱提到:校园安全是保障同学们学习的前提,安全无小事,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引起大家对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希望大家能有精彩的表现。
       选手们密切联系生活实际,讲震撼人心的所见所闻,道自己的亲身感悟,用生动的语言和激情的演讲带动了在场听众的激情,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有助于加强我院的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同时提升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比赛内容涉及大学生生活中的交通安全、寝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等。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校园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