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征兵宣传及考风考纪教育主题会议

时间:2020-12-14 08:57来源:未知 作者:梁璐 点击:
       为鼓励应届毕业生参军及增强同学们诚信应考意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12:30在3201举办了征兵宣传及考风考纪教育主题会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17级年级组长梁璐及多数应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李承亮书记介绍了报名参军流程。本次报名采用线上预报名方式时间从2020年12月1日截止到2020年12月20日,12月29日相关人员会组织报名通过的学生进行体检。体检通过的学生于2021年1月10日在征兵信息网上下载登记表,政审表等相关表格进行填写后上交进行审查。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征兵负责人会联系成功报名人员。 
       梁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除了生源地给予的优惠外,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本科学历增发100%,专科学历增发50%。武汉市对大学生入伍本科学历奖励20000元,专科学历奖励10000元。并介绍除了生源地有的优惠政策外,从学院走兵还有其他的优惠政策如学校对学生的入伍奖励,学业优待及办理各项材料的省事方便。
       并且退伍复学学生俞文瑞同学也从自身为同学们讲了自己在部队中的亲身体会,让同学们更了解部队生活。
       在征兵宣传结束后,龚萍书记讲述了考风考纪的相关内容,同时还给讲述往届同学将手机带入考场后未上交被记过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应考,非必要情况不要将手机带入考场,如带入考场需将手机放至指定地点。
       此次会议让将要毕业的同学们在即将步入社会选择出路时多了参军这一选项,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考试舞弊这件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相信自己,诚信应考才是正确的做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