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电学院召开出席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4-23 09:43来源:未知 作者:王远思 点击:
       2021年4月21日中午12点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001教室召开出席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晶晶,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远思,16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承亮致开幕词,李书记代表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向与会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从事团学工作的教师和青年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慰问,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召开恰逢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是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大会,是学院全体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寄托着全院师生的殷切期望,出席本次大会的团学代表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希望参会的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行使自己的选举权。
       团总支书记王远思宣读《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
       大会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介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代表候选人情况、学代表候选人情况、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情况。参会代表依次投票,选举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出席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的团代表、学代表,并选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最后,团总支书记王远思宣布大会胜利闭幕,全体起立,奏团歌。本次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出席第三次团学代表暨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