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30 10:1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同学尽早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就业质量,9月23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30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党总支书记李承亮,副书记龚萍,副院长刘璐玲,武装部朱扬帆老师,对外交流中心郑京老师以及学院17、18级班主任,会议由辅导员何适主持。
       何家胜院长做了就业动员。他谈到:1.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就业目标。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优势、自己的需求和家庭的需求,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特长对每一个去向做出自己的判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向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这样才有助于在有限的时间内,确定好就业目标并进行有效准备。2.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就业。要尽早转变就业观念,转变“非好工作不就业”的观念,适度降低逾期,合理定位工作逾期,树立先择业后就业的观念。抓住招聘黄金期,主动出击,通过招聘网站、校外招聘会等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多渠道收集就业信息,积极抓住机遇,实现更快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3.把握求职机遇,尽快落实就业去向,千万不要抱着等、看的心态,而要持有“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充分利用择业黄金期,给自己多一份选择,多一条出路。
       龚萍副书记首先总结汇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92.55%,高端就业人数105人,高端就业率为26.8%。其次强调了求职安全。提醒同学们在求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随意乱投求职材料,谨防各种求职陷阱、传销陷阱,确保就业安全。最后,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毕业相关工作,以便顺利毕业。
       何家胜院长和李承亮书记为17级优秀班主任颁奖,对各位毕业班班主任付出的大量辛苦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
       对外交流中心郑京老师系统全面地介绍宣讲俄罗斯留学政策。
       武装部朱扬帆老师介绍了我院征兵入伍政策。
       机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为各位毕业生做好保障和支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