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电学院新生班级成功举办“龙腾杯”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1-10-25 09: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鼓励同学锻炼身体,同时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暖场热身,10月22日,21机制(工业机器人)03班与21过控01班联合举办“龙腾杯”羽毛球比赛。
      此前21机制(工业机器人)03班与21过控01班的同学们已经在开学选拔中选出了最强的几位同学参加比赛。携着双方同学的加油声喝彩声,在这寒风渐起,秋意乍凉的秋天,热情战胜了寒冷,呐喊声此起彼伏的出现在场地的各个角落。刺激着所有人的感官,鼓舞着所有人的心。
      在何老师的监督下,整场比赛的秩序井然有条。在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中,在欢欣雀跃的气氛中,选手们拼尽全力,向在场的所有同学淋漓尽致地展现着最好的自己。
      在双方选手不遗余力的比拼中,机制(工业机器人)03班最终以二比一的艰苦的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羽毛球这项运动带来的激情四射与活泼可人如同奥运火种般一直传递下去,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在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比赛圆满结束。衷心祝愿机制03班与过控01班的同窗情谊比黄金更珍贵;预祝机电学院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赛出好风采。(攥稿人:何适  贾铭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