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09 10:35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运动点燃激情 拼搏成就梦想
      (通讯员:戚钰钒)11月1日上午8:10分,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盛大举行,我院共有2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院100名师生方阵,身着红色中国梦的服装,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脚步铿锵,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开幕式上,由49名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和21级新生同学进行了军体拳表演,将运动会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学生组运动员和教工组运动选手表现出色,运动健儿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经过两天的奋斗拼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取得了学生男子组第二名,学生女子组第二名,教工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极大地提升了我院教职工和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自信心,在之后的各项活动中能永攀高峰,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