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年级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1-11-26 10:16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何适)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规范毕业生的日常管理,2021年11月24日中午12点30分在3教1206召开毕业年级班主任会议。会议由毕业年级组长何适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龚萍同志、各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毕业生年级组长何适介绍了近期就业工作情况,对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布置,指导各位班主任利用《就业推进表》,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考研、考公、工作实习动态。
各位班主任将班级目前考研,考公,实习的情况,签约率做出汇报,并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全面摸排,通过一对一深入交流、倾听需求,精准掌握未就业的原因及求职意向,为下一步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做好准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萍强调,班主任工作须紧密围绕毕业年级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开展,要及早摸清学生就业意向、加强就业动员指导、建立就业台账,对拟考研、拟就业学生等进行分类指导,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

 

 
       李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关民生工程,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各毕业班班主任要不断加强和深化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其作为促进学院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去积极推进,加强正确的毕业生工作指导,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全面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保质保量的完成2022年毕业生就业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