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05 15:36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胡欢)5月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105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本班级课程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副院长刘璐玲、教学秘书黄高及各年级专业的班干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璐玲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实际困难、困惑、疑虑,纷纷就宿舍环境、学业问题、就业以及考研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针对相关问题,刘院长现场给予了耐心解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院。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同学们的诉求得到重视,拉近了师生距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审稿人:李承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