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院长冯兵带队到我院开展近期重点工作检查

时间:2022-05-06 15:05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2022年5月5日下午,学院院长冯兵带队到机电学院检查近期重点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文明和招生就业工作部熊巍陪同。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副书记龚萍、副院长刘璐玲分别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招生就业、学风建设、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项检查小组人员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查看了机电学院相关工作台账并进行了交流。
 

 
       冯兵院长强调要以生为本,持续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学生教育管理等,尤其是要做好毕业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精准帮扶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还从加强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鼓励机电学院创新思路,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冯兵院长一行人还参观了电子电工实验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