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班级特色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特色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16级专科班学风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03-30 19:47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邹宏萍 点击:
    为营造良好学风,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课堂到课率,3月30日晚18点30分,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于3教101教室举行“16级专科班学风动员大会”,机电系16级专科班全体学生参会。
    大会由机电系16级年级组长邹宏萍老师主持,会上,邹老师公布了一组数据:截止3月29日,本学期16级旷课记录76条,专科班达26条,班级数占整个年级的18%,但是旷课记录占34%。
    通过数据显示,16级专科班旷课率低,课堂纪律差的情况,因此本次会议目的十分明确。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书记李承亮老师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三个方面对在做的每位同学提出希望,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有个幸福的未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