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班级特色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特色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成功开展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辅导讲座

时间:2017-06-23 09:39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为了进一步明确学生学习目标,增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程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7年6月22日晚7点,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在3501教室举行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辅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系部主任赵振华教授和13级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李松同学作为分享人进行专业辅导,机电系15级和16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赵振华教授结合校本部(武汉工程大学)专业历史,讲述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发展进程,同时讲解了专业中“装备”的具体含义,并且分析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区别和联系,详细地分析了本专业未来的行业发展等。讲述过程中,赵主任进行了生动举例,让同学进一步了解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所应用的范围领域以及专业特色,给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目标和要求。
     接着,来自13级毕业生的李松,通过自己的经历讲述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这个专业的优势,强调同学们要打好基础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争取考上研究生,更好地进行深造。
     活动最后,李承亮主任号召同学们要从现在开始定下自己的学习目标,并且通过自己勤奋刻苦专研科学理论知识,为今后大学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同学们多跟赵主任及任课老师交流沟通,咨询专业方面知识,解惑答疑,更好地促进自己学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