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成功举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6-10-27 10:47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童凯 点击:
    为了促进系部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政策宣讲,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于2016年10月26日上午9点在3001教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系部主任赵振华教授、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承亮同志、毕业生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
    首先,李承亮书记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和讲解。据不完全统计,随着国家连续十五年高校招生人数扩招,2017年高校毕业人数预估超700万,2017届毕业生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求职,积极抓住校园招聘会契机,完成求职任务;其次,李书记指出要找到理想工作,求职能力和素质要提升,他从求职简历如何制作、求职信息筛选、笔试面试礼仪和技巧等方面给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然后,赵主任结合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要求,指出下学期学生要申请自主实习,完成五个要素,1、必须有就业协议书,并且跟专业相关;2、填写毕业生自主实习相关表格,实习指导教师签字同意;3、本人申请和家长在安全承诺书上签字;4、班主任同意签字和系部签字同意方可申请自主实习。5、必须完成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等撰写和修订工作。
    最后,系部将近期举行的校园招聘会告知给全体毕业生。通过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就业态度和能力,规范了就业实习要求,对系部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