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17届考研优秀学子

时间:2017-06-22 11:04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姓        名余秋婷
籍        贯湖北荆州人                             
专业班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毕业生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获得过“特等奖学金”、“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活动,在运动会中获得100米,200米二等奖,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的称号。现已考取武汉工程大学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
 
 
 
 
 
 
姓        名盛杰
籍        贯湖北孝感人   
政治面貌】正式党员                          
专业班级】自动化专业毕业生
任职情况】曾担任班级班长,数学建模协会会长,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第七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会副主席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学习上,勤奋好学、认真钻研、积极进取;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胆大心细、勤勤恳恳。现以346分考取武汉工程大学控制工程研究生。
 
 
 
姓        名郝晓慧
籍        贯河北石家庄人                             
专业班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一职,获得过“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秋季运动多次会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在团代会因表现优秀,被评为“工作积极分子”,在office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于2016年7月中下旬开始准备考研,在复习的过程中深深得体会到,短时间内准备需要一定的学习基础,效率和毅力加自制力一直支持着她。现已被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录取。
 
 
 
 
姓        名陈丰
籍        贯湖北武汉人  
政治面貌】正式党员                           
专业班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兴趣爱好广泛,获得过乙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校园十佳歌手等荣誉。现以总分344分的成绩被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学院动力工程专业录取。
 
 
 
 
 
姓        名郑攀月
籍        贯湖北当阳人                        
专业班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获得“特等奖学金”、“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现以401分考上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