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赢在高校·赢在未来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19秋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11-04 10:53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通讯员:周杨梦莹 摄影:周杨梦莹)2019年10月31日中午13:00,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赢在高校·赢在未来”专场秋季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依托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由机电系组织十六家单位走进高校,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近十六家单位提供了一百多个就业岗位,不仅覆盖机电系各个专业,涉及IT、机械、电气、自动化等十几个行业,还兼顾到建工系、经管系、化材系和公共学部的相关专业,到场的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大多毕业生都有参加招聘会的经验,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出更加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
  
      各单位结合就业服务周的招聘情况指出,我系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从收取的简历看,本次招聘的效果较好,有意向以后再合作。同时,各位企业负责人也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将紧跟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