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机电系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01 16:04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为鼓励我系本科生的积极准备考研,力求在2020年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2019年10月29日晚上7点,系部在学院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考研宣讲动员大会,会议由系部主任赵振华同志主持,邀请了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述斌教授、电气信息学院田斌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晓林教授、机电工程学院何家胜教授参会。
 
      四位教授就各自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就业、师资、初试、复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就考研的意义、自身的准确定位、复习备考等方面给同学们以建议、方法与鼓励。现场参会的学生中,除了2016级的大四考研生之外,有考研想法的低年级学生也主动到场提前了解考研政策,四位教授鼓动学生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同学的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