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机电系第三届“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15 10:03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通讯员:徐晨  摄影:王严学、杨双艳)为了培养乐于奉献,敢于付出,向榜样学习的新一代青年大学生,强化学生的互助意识,让学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人生目标和社会主义理想,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9312号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3401教室举办了第三届“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机电系团总支书记陈旭老师,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18级各个班级代表前来听取学习。

 

    开始主持人向观众介绍了参与本次比赛的老师和评委,并向大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初衷是向榜样学习,紧接着第一位参赛选手开始演讲。选手们都做充分的准备,他们精彩的演讲调动现场的气氛,他们讲述的故事牵动着评委和观众们的内心,当感动一波波袭来时,让人不禁洒泪衣袖,赢得阵阵掌声。在第六名选手演讲结束后,主持人向大家宣布了前五名选手的比赛成绩。激动人心的时刻总是短暂的,经过一小时的精彩角逐,本次比赛接近尾声,在最后一名选手演讲结束后主持人邀请陈旭老师为本次比赛做最后总结。陈老师指出,同学们的演讲感动人心,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演讲能力,所讲述的故事都令人潸然泪下,从中可以看出,榜样是在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感动中国。陈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先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一点一滴慢慢使自己进步,向感动中国人物学习,从感动身边的人开始。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获得一等奖的是18计科05班杨子健;获得二等奖的是18计应02班余沛晓、18计科02班田腾;获得三等奖的是18通信01班黎红光、18电气03班邢晨、18网络02班冯玉峰;获得优秀奖的是18通信02班王海鹏、18计应03班李兴文、18软工02班余楚、18软工01班王帅,陈旭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为机电系营造了一个向榜样学习的气氛,结合系部正在推广的“四早两晚一反对”活动,帮助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为更好的自己积蓄力量,将来的你们同样可以感动中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