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2018~2019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第二学期干部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07 10:12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通讯员:王斌  摄影:王严学)20193512:30,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在3211教室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旭老师,18级年级组长方科老师主持16级、17级、18级的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伊始陈旭老师言简意赅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之后分四点详细向大家讲述本次会议的核心。第一点,即日起机电系将全面启动421活动,推进421活动的开展,使421这个活动更好更有效的进行。本次活动将主要针对17级和18学生,具体要求为17级各班每周至少上两次晚自习,18级各班每周上三次早自习和三次晚自习,每天由班长拍照片发给班导进行打卡。

 

第二点,各班班长应要求需上交一篇最少500字的思想汇报,其内容主要包含寒假里的一些人生感悟,近期两会内容的政治学习,激励班级同学们学习方面的一些动力内容,上学期421活动的反馈,以及班级里已有的或者潜在的一些不稳定因素完成后上报给系部。

第三点,学校为提高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素养,弘扬中华精神,传递正能量,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决定近期将开展学习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的活动。班长与团支书需听从系部安排组织班上同学观看《感动中国》视频,并要求班级里每一位同学写一篇思想汇报。 

第四点,在每个班集体中由班长、团支书和权益委员组成安全信息员,主要针对学生们的安全着想,要求及时上报班内某些同学的心理问题、打架等不稳定的情况

最后团总支书记陈旭老师带领在场所有的班长和团支书进行421活动启动仪式的宜誓,表达了学校对养成大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肯定与决心。希望18级同学继续保持上学期的学习热情,保证规律的大学生活。17级、16级也开始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拥有一个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