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保利拉菲社区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时间:2019-03-26 10:21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通讯员:邵莉 摄影:王君、邵莉)三月是学雷锋月,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号召广大大学生争做新时期活雷锋,2019324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梦之队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志愿之花”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前往保利拉菲社区为社区居民义务维修小型家用电器。

 

一到达保利拉菲社区服务中心活动室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拿出工具箱,做好准备工作后,志愿者们便开始检查居民提前送来的问题电器拆卸下来的零件被有序的堆在一旁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排查着线路找出故障点虽然技术不是很熟练然尽力去修理超出能力范围外的故障志愿者们也详细地把故障情况反馈给居民使他们更方便地再去找寻解决办法检修过程中仍陆陆续续有居民送来需要修理的电器,登记信息途中立马有志愿者上前接过电器,认真本分地做着自己负责的工作。此次活动除了义务维修,我校还与保利拉菲社区签订了大学生志服务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将会长期与之合作,预祝双方能够配合愉快,合作顺利。

 

此次活动通过实践锻炼了同学们的技术能力以及社会经验,提升同学们的专业动手能力,是现在校内学习、校外实践的效果。希望每位同学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发扬雷锋精神,宣扬当代大学生的美好品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