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公共系部汉口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18 10:36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通讯员:王严学、邵莉 摄影:邵晓芝、张永鑫)为传承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推进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当代大学生在实践中获得专业培训,掌握实用技能2019年3月16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和公共学部开展了汉口志愿者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两系部团总支学生会的部长们和干事们。

 

为了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在出发前就对汉口火车站进行了深入了解,部分同学甚至背下了汉口火车站周边的地图以备到达地点后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高效进行志愿工作。每位志愿者都怀着极大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积极认真地完成了任务。虽然此次活动志愿服务时间较长且内容枯燥重复,但队员们没有一个叫苦叫累,始终腰杆笔直,面带微笑地进行着服务。在志愿者们真诚付出中,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接触社会、积累社会经验的一条重要途径。时代在变迁,社会在发展希望同学们会不满足于校园内的固步自封、孤芳自赏,有意识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在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价值,自己今后能够迅速的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