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机械电气工程系“雄风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20 22:47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 通讯员:李致远、王严学  摄影:全体新闻部成员)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缓和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气氛,增强同学们的体质,2019年3月18号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举行了雄峰杯篮球赛。同时该比赛也纳入我校第三届体育节,让我们在初夏,拿出热情与干劲,去彰显青春魅力。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和积分赛两种赛制,在十多天的系部循环班级赛中,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的参赛选手们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每场比赛双方拼抢都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现场观赛的同学们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后期系部间的对决中,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暂以66:58战胜了建筑工程系。 
      此次"雄风杯"篮球赛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发扬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精神,展示了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风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