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活力杯特色团日活动竞赛

时间:2019-04-14 22:58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 通讯员:王严学 摄影:李致远)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加强服务型团组织建设,提升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4月12日在3105举办了活力杯特色团日活动竞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是18级全体团支部和16、17级部分团支部。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是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旭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 
        比赛伊始,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旭老师为本次比赛发表了致词,他对此次参与活力杯特色团日活动的班级表示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并且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展示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此次比赛形式为风采展示,各参赛团支部结合自己专业特色,各班级分别运用视频或PPT,加上班级负责人精彩的演讲,围绕团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等内容展开了团支部风采展示。此次比赛每个班级展现了本班的特色团日活动,也展现出了班级同学们的精神样貌与风采,助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计科05团支部和18计科05团支部成功晋级,希望他们能在院级比赛中拔得头筹 ,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