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2016级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6-09-15 14:58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邹宏萍 点击:
    为了让新生更加了解本专业课程构成及就业情况,9月13日至1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分班举行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参与此次授课的不仅有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优秀的专业课老师,武汉工程大学的文小玲、魏化中、何家胜等资历深厚的教师也就专业问题给新生们进行了深入地讲解。介绍会现场,学生们都认真聆听,并且积极和老师们进行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